close

 

小時候的我
非常怕媽

(其實現在還頗怕)

每次默書、考試不合格
或是欠交功課
都一定給媽媽打…

打完媽媽一定是叫我
"滾回房間睡!!"

而我一定是一邊走
一邊用只有鼠聽到的音量唸著三字經

躺在床上
開始計劃要離家出走
要那個臭三八後悔在我身上留一道道的傷痕

地點
一定要沒有認識我的
但不能太遠
而且要去過的
不然迷路甚辦…
離島吧

而且這段時間要好好利用
每天也要待在籃球場
我要做離島球王!!

錢…
每天睡在籃球場吧
然後天天只吃麵包

好!明天出發

等一等…
在那裡洗澡呀?…
天天打球可不能不洗澡啊
………

還是下次考試努力點溫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ug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